三瓣瓜皮

重返未來TTT激推有原女傾向

[黑暗姐妹花]平静的生活(1)

#世界观设定是泰迦剧场版的时空(凯能来证明伽古拉也能来,小陆能来证明K也能来)

#姐妹花和平的日常

#人物是圆谷的,OOC是我的

#刚被打过所以雾崎身心俱疲……(托雷妈咪斯密马赛!)

#彩蛋是雾崎的美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和格里姆德的战斗结束后,地球回归了平静,新生代的战士们却出了意外——他们发现回不到自己的时空了。于是,好心眼的E·G·I·S的各位成员很好心的帮人间体们找了住处。

       朝仓陆和凑活海凑勇海出来摆摊,没有任务的工藤优幸也跟着来了。正当小陆和勇海在为东西摆放而起争执时,活海却发现街对面的奶茶店里不对劲,“那是…托雷基亚!”

       一时间另外三人不约而同地安静了下来,观察着对面街的几人。

       当事人不知情的喝着奶茶,还是伽古拉发现了异常:“你们看外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伏井出K和雾崎也看向外面。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,几人的目光猝不及防的接上了。优幸一行人屏气凝神的等待对方的进一步动作,雾崎他们却什么反应也没有。过了一会儿,反倒是优幸待不住了:“我去问问他。”被小陆一把拉住,“泰迦又不在,你出了事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对面几个反派倒是淡定的很。

       “伽古~咱们去买爆米花吧。”雾崎开始缠着伽古拉要吃的,“不给。”

       伏井出K帮着伽古拉说话:“虽然是宇宙人,但是也要注意点饮食。”

       雾崎勉强应下了。三人看看还没放松警惕的优幸他们,准备走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喂他们过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四人防备着,却没料想到雾崎他们径直走了过去。优幸早就憋不住了,喊住了他们:“雾崎你站住!”

       “诶,有事吗?”雾崎一脸无辜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还活着?”优幸质问道,“你还有什么阴谋?”

       雾崎并不想理他们,但是他们大有不说话就盯到死的架势,“唔…还活着这件事与你无关。至于阴谋嘛…暂时还没有,就不劳你操心了。”雾崎狡黠地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……”红凯拎着刚买回来的食材出现,“伽古拉?”

       原来,在看见伽古拉也在时小陆就发了消息给凯,毕竟凯跟伽古拉很熟嘛。

       “呀~某人的对象来……”“闭嘴雾崎!”伽古拉毫不留情的打断他的话,然后准备拉着他们俩离开。“托雷基亚你别走!”优幸不死心地追上去,被蛇心剑挡住了路。伏井出K难得的对陌生人开口:“我们没搞什么事情的话你最好也别找茬,还有,雾崎他心情不好,劝你少惹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几人就只能看着他们消失在街道的转角。

评论(9)
热度(213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瓣瓜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