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瓣瓜皮

重返未來TTT激推有原女傾向

[黑暗姐妹花]平静的生活(2)

#世界观设定是泰迦剧场版的时空

#姐妹花和平的日常(后面)

#人物是圆谷的,OOC是我的

#新生代和格里姆德的战斗刚过不久所以雾崎身心俱疲……(雾崎妈咪斯密马赛!)

#遥辉穿了过来至于原因我也不知道我也想不出但是他需要穿过来

#彩蛋依旧是雾崎妈咪的美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几人就只能看着他们消失在街道的转角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先把大地他们叫来再商量吧。”红凯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托雷基亚还活着?”礼堂光难以置信,“他不是连着格里姆德一起被打败了吗?”为什么他还活着?

       优幸低着头,俨然一副挫败的样子——在座的所有人里就他没有变身的能力。小陆看出他的失落,拍拍他的肩膀,却不知道说什么。红凯不怎么有心情讨论,倒不是因为托雷基亚,而是伽古拉。他没想明白伽古拉为什么也在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他们每个人都没心情讨论,毕竟花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打败的强敌现在却好好儿的站在眼前,任谁都会有挫败感——即使他们是奥特曼。

       “各位,”大空大地先开口了,“当务之急是搞清托雷基亚要干什么坏事。以及,为什么伽古拉和他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说到伽古拉前辈,他确实改邪归正了,但是和托雷基亚一起走,确实值得让人怀疑啊。”小陆说道,“还有伏井出k,来叶亲眼看着他消逝的,也很奇怪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现在他们在哪我们都不知道,怎么进行下一步打算呢?”优幸沮丧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众人不约而同地想到了守株待兔——虽然听上去不怎么靠谱,但是眼下就只有这个办法了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然而几天过去了一点儿事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三个反派倒是过得舒坦。

       “k,稿子还没写完吗?”雾崎懒懒的躺在沙发上看着伏井出k,“明天要交稿了哦~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所以今晚熬夜赶。”伏井出k一边敲击着键盘一边回答,“熬什么夜,熬夜不也是刷SNS,还不如早上写。”雾崎戏谑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!”

       在厨房忙着的伽古拉瞄了一眼他们,继续做着饭。

       “铃——”“伽古你电话响了!”

       接起电话,那头传来的却是遥辉的声音:“蛇仓队长!…终于有人能接到我电话了……队长你现在在哪我去找你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伽古拉莫名其妙,待问清楚后才明白遥辉忽然穿到了这个时空,“你要来找我的话……你等一下。”伽古拉给他报了个地址。

        很不巧,遥辉在路上碰到了小陆,小陆问清缘由后以自己也要去的借口跟着他一起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蛇仓队长!”遥辉高声喊道,“蛇仓队长你在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开门的是伏井出k,他看到小陆时明显愣了一下,但还是很有礼貌地问道:“你是遥辉吧?你好,初次见面,我叫伏井出k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!这位是朝仓陆,和我一起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伏井出k把他俩让进了门。“遥辉你来了啊……”伽古拉看见了他身后的小陆,虽然意外,但是仍然一副没事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雾崎也不躺着了,他站起身拍拍起皱的衣服,和两人打招呼,“两位好~我是托雷基……雾崎,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笑着看向厨房,“遥辉,你蛇仓队长特意多煮了饭留给你哦,是不是伽…”话还没说完伽古拉就把他一把拽走,美其名曰让他帮忙干活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,遥辉是肯定要留下来吃顿饭再商量别的问题的,但是小陆怎么办,总不能在商量时把他赶出去吧?

       客厅就剩下遥辉、小陆和伏井出k,气氛极其极其尴尬——应该说只有遥辉这么想。小陆和伏井出k的眼神都朝着对方,要不是遥辉在,小陆应该已经和伏井出k吵翻天了。

       伽古拉及时出现打破了这个局面,“吃饭了!”

       倒是遥辉,吃饭时也一直“balabala”的讲,伽古拉想问的问题他自己也说了。雾崎悄悄凑他耳朵旁笑道这下可以连着他一起赶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小陆这顿饭吃的不安心,他可是抓住了难得的机会,总不能吃了顿饭就走吧。三个人里面,托雷基亚他虽然认识,但不熟,况且监视的就是他,当面问他估计他也不会讲;伏井出k他倒是熟,但是他和贝利亚作对就相当于和他站在不同的立场了;只剩伽古拉,毕竟他改邪归正了,虽然不知道他有没有重新回归黑暗,但他会回答的概率最大,必须问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在男妈妈伽古拉一通不放心的忠告后遥辉准备离开,“那个……遥辉,我还有事,你先回我家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遥辉没有过多的怀疑,独自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小陆准备拉着伽古拉到外面聊,不料雾崎忽然出现拉住了伽古拉,“有什么这里不能聊?”

       小陆什么也没说,但是眼神暴露了一切,雾崎不在意地笑笑,“不就是想知道我还有什么阴谋嘛,藏着掖着干什么~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什么打算也没有,就单纯的当个普通人——或许叫普通奥,体会下有吃有喝的生活;其次,你也知道,格里姆德被打败了,我受的影响也不小。我想搞事情,那也得先恢复好自己的身体,你说是吧?”

       这是雾崎难得向别人讲这么多不是阴阳怪气的话的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的是真的?”面对曾经的强敌,虽然他的话有道理,但是小陆仍不免怀疑。“随你信不信~”雾崎眨眨眼,露出他标志性的邪笑。

       即使有疑点,但是看这样子应该也问不出什么来了,小陆只能作罢。

评论(10)
热度(17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瓣瓜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