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瓣瓜皮

重返未來TTT激推有原女傾向

[黑暗姐妹花]平静的生活(7)

#世界观设定是泰迦剧场版的时空

#人物是圆谷的,OOC是我的

#本系列文暂没有cp

#今天没有彩蛋不骗大家粮票了

#今天很水!非常水!(大声


        我也不想鸽的但是我真没灵感[doge]

        还有就是罗布是很久之前看的了人物写得有什么不对大家帮忙指出!(回来我就补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那道裂缝是怎么一回事?!”

        黑气中冒出一只巨大的眼睛,黄色的眼球上满是可怖的血丝。无论如何,这只熟悉的眼睛远比一场地震来得可怕——人们再清楚不过,那是格里姆德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人们尖叫着逃窜,作鸟兽散。

        裂缝中的眼睛瞧了他们一眼,然后消失在愈合一得毫无痕迹的天空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也就是说,这家伙没死?”伽古拉抱着手,甚至有点不屑,“那可就有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等等,”伏井出k想起某个去看病不见人影的奥,“雾崎这几天头疼,不会和格里姆德有关系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经他这么一说,所有人都意识到这个和格里姆德有直接关系的人被忽略了。“我现在给他打电话。”伽古拉打了过去,电话里只传来一阵忙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恶,这家伙总不会这时候关机吧?”伽古拉有点着急了,“凯和小陆回去问问格里姆德的情况,k和我去找雾崎,我回家你去医院,走走走!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凯和小陆找到了借用令人身体的赛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格里姆德啊…”赛罗听到问题后神色严峻了起来。“现在结界的波动很大,这段时间可能会发生很多次,而且如果持续下去,时空扭曲的情况会很严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波动可以人为压制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恐怕不能。”赛罗答道,“在地震前大地检测到了异常,我就提前飞到了太空看看情况,差点被那场波动震晕。目前我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来应付结界波动,不过听大地说波动应该是暂时性的,过个一两月的,波动可能会慢慢小下来,然后消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凯把情况发给了伽古拉,不过他一点儿没看到,现在他正忙着找某个失踪了的人。“嘟嘟嘟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接起伏井出k的电话,“怎么样,找到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电话那头的伏井出k累得喘气,“我把医院附近都翻遍了,半个人影都不见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怎么办?”伽古拉急得六神无主,还是稍微冷静一点的伏井出k给了一个不大靠谱的想法:“要不让小陆他们帮忙找找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?别说雾崎揍过他们这档子事,就现在这个局势他们哪个不忙得焦头烂额?”

        但最后他俩还是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嘛…”泰迦还在考虑,优幸就已经答应了下来——还是连带着他一起的。“喂喂优幸,你先别急着答应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优幸刚想反驳什么,就被一声电话铃打断了。“朝阳的手机?她没带吗?”勇海接起电话,还没开口那头就传来熟悉的女声:“对不起朝阳,我临时有点急事,可能来不了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…”勇海仔细分辨着她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电话那头的人也懵了,声音尖起来:“你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同时认出了对方,“美剑沙姬?!你不是…”“凑勇海?!”

        美剑沙姬果断挂断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诶诶?”勇海愤怒地甩甩手机,“哥,美剑沙姬怎么忽然死而复生了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事儿不简单……抱歉各位,找托雷基亚的事我和弟弟恐怕帮不上忙了。勇海,和我去找朝阳和美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活海拉着勇海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事情越来越复杂了啊。”赛罗严肃道,“刚才接电话的那个女孩听上去也和结界波动有关系……这样,大地、小光和我去调查这件事,其他人去找托雷基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众人应声散开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朝阳和美剑。

        朝阳没带蛋糕,原本她已经让活海勇海帮忙买了,但蛋糕还没等回来,人先到了。她急匆匆地出门,连手机都忘了带,到了地方却不见人影,只有桌子上的一张纸条:

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朝阳,我有急事要处理,今天来不了了,以后我们再约

        真的很对不起

        朝阳看着手里的鲷鱼烧,默默地对那个人说,没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已经很久没有陪你过生日了,错过了今天,还会有下一次吗?

        美剑沙姬拖着晕倒的人艰难地往出租屋走。至于她为什么要管这闲事,倒不是什么善心大发,只是她看见了这家伙晕倒后掉出来的东西——一个变身器,边角甚至有点石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社长小姐,我可以帮你忙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美剑沙姬抬头看向眼前笑嘻嘻的男人,“你也在这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男人故作正经地正了正领带,“我来吧,让个女孩子背人可不是绅士的行为。”



评论(12)
热度(8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瓣瓜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